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若有所想

知足么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点想不通  

2010-02-07 23:58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朋友了。

癌症,截肢。

曾经以为离我很远的东西,现在都来到了眼前。

看到曾经的好朋友面对这样的困难,我有点想不通!

下午一大群人围的他聊了一下午,我却是始终找不到合适的语言。

说到曾经我欺负他的事情,我也只能浅浅报以微笑,还是知道和他说什么。

曾经的运动健将就这样倒下了,感觉好心酸呀!

记的去年过年,大家一起去唱歌,吃饭。现在那样的场景更清晰的在我眼前。

《快乐崇拜》,他最拿手的歌,还记的他唱的那一字不差的RAP,现在想想令人难过!

不过,今天感觉他的心态还是很好,虽然还能从他眼中看到一种忧郁,但是话语也是说的很开心的。

那个甚至来安慰我们,真的叫我放心些了呀!

朋友,你要好好努力,曾经优秀的前锋,希望你能坚强的面对下去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